噗十四叽!杂食无洁癖,狗血傻白甜,花式秀车技,给个评论呀!ヾ(*Ő౪Ő*) 头像是我的纪敌敌!by@呗呗呗照

【喻黄】黄少天从二层摔下来了

①OOC警告!

②剧情无比凌乱随便看看就好!因为我本来就只想到这么个萌梗就着手扩写了,一点头绪都没理清于是前言不搭后语什么的特别糟心!

③我是烂尾小能手,虎头蛇尾是经常【并不值得骄傲好吗!

④欢迎吐槽捉虫提建议!以及码字的小伙伴快来扩列,我需要一起搞(tao)基(lun)的小伙伴

⑤这篇因为想着欢乐向所以写得特别清水加幼稚,一点都不符合我SOX成员的身份,所以下次一定要炖肉!【别信


夜深人静,双层床上的两人睡得陈稳。

喻文州抿了抿嘴,梦里的他举着筷子正指向白斩鸡,突然“轰”的一声巨响威震天破房而入一手劈倒了桌子,劈翻了他的白斩鸡。
喻文州茫然,震惊,然后怒目而视。即使面对威震天这个庞然大物的存在也毫不怯懦,毕竟他毁掉的可是已经连续缺席了三周的白斩鸡。喻文州缓缓的抬起手,手中的筷子不知何时已化作手杖“灭神的诅咒”,他扬起手杖狠狠地向着威震天的方向一甩。
“嘶,疼。”

喻文州捂住甩在墙上的右手,蓦的睁开了眼睛,隐隐察觉出一丝不对劲,扭头望向床下。

黄少天夹着被子光溜溜的摊在地上。

 

黄少晚上睡觉从二层摔下来了,这件事第二天早上就传遍了蓝雨,不到中午就经由各种渠道大有向全联盟扩散的趋势。

这倒不是喻文州无聊散什么八卦,而是因为昨晚那声巨响加上黄少天额头上肿的拳头大的包,实在是不难猜想出来事情经过。

早餐桌上卢瀚文满脸紧张的盯着黄少天的包,蓦地伸出一根手指头立在黄少天眼前,“前辈,这是几?”

“靠,”黄少天没好气的一巴掌呼在卢瀚文头上,“你这混小子是觉得我摔傻了么认不出一二三来,给我坐那儿乖乖吃饭去。”

卢瀚文舒了一口气,坐到座位上埋头吃早餐。

“欺负小卢干什么,”喻文州端着碗走过来,伸手递给他。

“鸡蛋?干嘛?加餐?哎哟我去好烫烫烫烫……”

喻文州无奈的接回鸡蛋放到碗里,“加什么餐啊,给你消肿的,有些烫等凉了剥开在额头上滚滚。”

黄少天咬着烫红的手指头“哦”一声。

“我说黄少,上次咱俩住一块儿的时候也没见你晚上多折腾啊,就是换了个双层床,你这也不至于滚下来吧。”郑轩凑过来左瞧右看的,眼神里颇是质疑。

“你懂个屁,这可是双层床啊我之前哪睡过这玩意儿,夜里没防备滚下来什么的你以为我愿意啊,”眼看郑轩还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黄少天瞪着眼佯作踹他,“怎么事儿这么多,你也给我滚滚滚吃饭去。”

郑轩笑着往一旁走,却是一个眼神朝宋晓瞟去,看,我就觉得黄少这事儿绝对有鬼。

不一会儿众人吃完饭三三两两朝训练室走去,黄少天这时剥开鸡蛋,啪的贴在额头上,鸡蛋撞在那个大包上,疼的黄少天“嗷”一声差点把鸡蛋扔了。

“怎么了?”坐在一旁的喻文州放下手里的电子竞技周报,朝黄少天问道。

“这什么破鸡蛋,这要怎么敷啊,可疼死我了哎呦喂。”

黄少天一只手捂头,一只手握着鸡蛋捶桌子。喻文州看着好笑,可还是走了过去。

“拿来,我给你弄。”

喻文州拉过一把椅子坐在黄少天对面,一只手扶住黄少天脑袋,一只手摊开掌心把鸡蛋慢慢的在他额头上滚。

“嘶,疼。”

“忍着吧,谁让你晚上睡觉不安分。”

“又不是我的错,是床是床好吧……”黄少天嘴里嘟嘟囔囔。

“嗯,“喻文州无视他又快又小声基本听不清的嘟囔,转而问道,”要不要咱俩把床换了。“

”不用!我只不过是一时没注意罢了,这下肯定没问题了,再说你那小身板又不像我,这要晚上再摔下来,指不定怎样呢,我可不要每晚给你再提心吊胆。”

喻文州笑着不置可否。

黄少天半低着头眼睛不住乱瞟,喻文州手法轻柔,按的额头上不止有摔肿的酸痛,还有些痒,连带着黄少天心里也犯痒。

真是的队长怎么这么小心眼啊,不就是我在职业群里面说我把他压得三天起不来床么,至于跟我闹别扭这么久。对我倒是和平常一样,但就是不让我上他床这算什么事啊。偏偏队里也真是的换什么双层床,害的我还要整这种苦肉计,真的是疼死人啊,幸好还有被子垫着否则我还真是要被摔残不可。

 

于是这天晚上,说着不会大意的黄少天还是摔了个凄凄惨惨戚戚。

这次他倒是有防备不光裹住了身上还抱住了头,但手肘上还是被撞青了一大片。

郑轩又是凑过来,这次倒没有挤兑,反而悄悄竖起大拇指,“真的勇士!”

黄少踹他一脚,哭笑不得,“滚滚滚滚滚滚滚!”

喻文州走过来,看到黄少天的胳膊也是惊了一下,昨晚刚摔完黄少天说是没什么大碍,但现在看这淤青可不像没什么事。于是他又返回房间翻出跌打药给黄少天。

“你这样子真的能行?”喻文州看黄少天挒着头有些别扭的抹药,接过药自己上手,“还是和我换床吧,我是不知道我睡相怎么样但也不至于太差吧,实在不行先换一晚上看看?”

“不!行!“黄少天断然拒绝,然后又是噼里啪啦一通堵得喻文州无话可说。


于是第二天,第三天,旧伤未好又添新伤,黄少天走路都开始扶墙了。卢瀚文郑重的塞给黄少天一张名片,上书四个大字”专业卖拐“,黄少天简直哭笑不得,连打他的力气都没有了。

众人这边看热闹看得开心,领导那边却是又好笑又好气,经理不得不去找喻文州商量对策。

“文州你看,让黄少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伤了他自己不说,对游戏影响也不小啊。”

“这事经理去找少天说不是更好?”

经理无奈道,“不是没找过,那小子换床也不行换房也不行,死活不干啊,这不没办法才找你来了么。”

“这,这些我也和他商量过,和经理一样的结果啊。”

经理看着眼前这个仿佛真的在为此苦恼的人,真是气的不知道说什么。你说说你这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么,我就不信黄少天那点心思你不明白?这倒好你们小俩口玩儿情调玩儿得欢,让我在这里左右为难,真是,真是……

“要不,把他上边的护栏加高上半米?”

“……”经理盯着喻文州询问的眼神,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好。”

 

黄少天郁闷呐,真是郁闷。自己这接二连三的努力,都快摔成二级残疾了,喻文州居然完全不为之所动,是要说他铁石心肠呢,还是玩儿的真大呢。

这边黄少在纠结难受,那边李远却哼着歌走了进来。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你会,哎妈呀!黄少你怎么摔得越来越严重了。”

虽然天气渐凉,训练室里却不甚明显,黄少天短袖短裤,露出来的地方赫然青一块紫一块,可是吓了李远一跳。

然而黄少天正在气头上,被李远这一吵吵,更是苦上心来,直接跳起来揪住他耳朵就喊,“让你少听这种破歌少听这种破歌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啊!爱爱爱整天爱个屁!你有女朋友吗?有吗有吗?没有就给我去打游戏!以后再让我碰见我就一掌把你手机劈的只剩通话功能!”

李远被骂的简直要泫然若泣,小声嘟囔道,”你把你手当冰雨么,怎么能这么欺负人……“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啊!有本事你把手机给我看我能不能削了它!“

”哎呦我这新手机啊,黄少我错了我错了,我没本事,我立马找女朋友,啊呸,立马练游戏去!“

李远抢过手机,立马溜了没影。

郑轩回头看了眼跑回电脑前还心有余悸的李远,走到黄少天身边拍着他的肩膀说,“黄少现在可不是撒气的时候啊,我刚才可是听到队长和经理商量说要把你床上边护栏加高,这可就不好办了哦。”

 

加高,这么高再滚下去就没法说了啊。要不我把床板搞坏直接掉下去?可是会伤到队长啊,而且这个厚度,来十个我也不够啊。

黄少天左思右想没办法,抱着头在床上滚来滚去。

喻文州这时洗漱完走了进来,看着床上滚来滚去的黄少天,笑道:“怎么,担心今晚又掉下来?没事,经理和我商量了,明天就会来人把护栏加高,这下你就能睡安稳了。”

“哦……”黄少天翻身坐起来,张嘴却是说开心也不行不开心也不行,只好扯着嘴傻笑。

“你还下床么,不下来我就关灯喽。”

“不了,你关吧。”

房间暗下来,两人躺在床上,各有所思。

要说起群里那事,喻文州真不至于为了这闹别扭,就是想开个玩笑逗逗黄少天,谁想到他倒认真的苦恼了起来,还搞出了这招苦肉计。那你想玩儿我就奉陪呗,于是喻文州也不作声看着。可是这几天下来黄少天整的伤痕累累,喻文州自己也心疼的不得了。

何必呢,这是玩儿他还是玩儿自己啊,明天给他说明算了。这么想清楚了,喻文州翻了个身就准备睡了。

 结果“咚”的一声,别说睡了,喻文州半条命都快交代出来了,黄少天从上面直接摔在了他身上。

这摔得两人都眼冒金光,黄少天先清醒了过来,手忙脚乱的赶紧爬起来,左一声“队长”,右一声“队长”,吓得他声音都在颤抖。

“咳咳,”喻文州一口气喘上来,觉得五脏六腑都疼,“你是怎么摔得这么高难度的。”

黄少天怎么说,说自己扒着护栏准备跳下去来个假摔,结果被护栏勾住了脚直接倒栽在喻文州床上了?那必须不能啊。

“你先别管这个了,你有没有觉得哪儿难受啊?”

“咳,我觉得哪儿都难受啊。”

“啊,这这这这怎么办,等等我去叫医生,这附近的医院在哪儿来着哪儿来着……对了手机呢手机,打个120先,你躺着别动啊我马上就好……哎呦这什么呀撞我一下,疼疼疼,这么黑我怎么连灯都没开……”

“啪”一声房间亮了起来,黄少天站在那儿又是着急又是疼得满头大汗,反观一旁的喻文州靠坐在床上,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样。

“你,没事儿啦?”

“我,也没说我有什么事儿啊。”喻文州笑着看他。

“不是你刚才不是说哪儿都难受么?”黄少天有点晃神。

“啊,是哦,”喻文州立刻弯下腰捂肚子,“本来有点儿好转了,你这么一说又开始疼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拙略的演技,怒气值蹭蹭蹭往上飙,三步并两步扑上去,抓着喻文州怒吼,“队长你混蛋居然骗我!!!”

“哎哎哎别摇别摇,讲真的我被你砸的可不轻呢。”

黄少天忿忿地松手,忿忿地盯着喻文州,喻文州也笑着回望他。

结果不到半分钟黄少天败下阵来,红着脸蹭的别过了头。

啊这个男人真是的,只是看着而已心就砰砰砰快要跳炸啦,该死该死该死,我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输了气势呢,要镇定要直面要无所畏惧!

黄少天暗自攥拳,果敢的重新对视了上去,然后!

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半晌,黄少天挠着头不好意思道,“咳,那个,队长啊,你还生我气么……“

黄少天居然破天荒的结巴了,这要传出去简直可以被评为今年荣耀职业圈十大奇迹事件之一。

然而当事的喻文州只是不咸不淡的反问一句,”我生什么气,你不是正生我气着么?“

”哎呦队长你就别再捉弄我了好不好,我承认是我那么说话不对,可那不是玩笑呗。而且我这几天疼也受了苦也受了,你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什么的饶了我呗……“

黄少天说完可怜兮兮的拽着喻文州胳膊看他。

喻文州抿着嘴忍了半天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行了行了,我压根没生气逗你玩儿呢,就你傻的还当真,看这摔得。“

”呼,队长你没生气就好,我就说嘛你哪有这么小心眼,我家队长明明最善良最……等等,你说什么……“

”说什么啊赶紧上来睡吧,这两天可没少吵着其他人。你往里边睡点我去关灯了,明天还要去招呼修理那边不用来人了,真是的折腾什么劲啊我……“

喻文州关了灯躺回床上,两个大男人挤这张床是不小,但也不大,他扯过被子把黄少天揽到怀里,像哄小孩似得拍了拍又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快睡吧。“

快睡什么!你说快睡什么!你让我怎么睡!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逗我玩儿!我那么认真的在苦恼!结果只是一句话的事儿!我特么是傻么整什么苦肉计摔得这么鼻青脸肿的!是不是傻!是不是傻!!!

黄少天此刻非常非常暴躁简直想踹开被子骑在喻文州身上揪着他的耳朵来段一百零八字的国骂,可是自己折腾来折腾去的不就是想上喻文州的床么,这么说这也算是目的达成啊,虽然达成的让自己非常蛋疼。

但是积累了几天的身心疲惫在躺到喻文州怀里的那一刻轰然袭来,把他仅剩的那点小情绪冲得七零八落,他努力地想挣扎一下但是毫无成效,于是索性任由自己昏昏沉沉的睡去了。

管他呢,反正现在有队长搂着我就行了。

而喻文州此时却是松了一口气,这就算是糊弄过去了?虽然看样子明天还得有一场硬仗要打,但此刻黄少天难得安然恬静的躺在这里,在他的怀里。

所以呢,明天的事还是明天再说吧。


评论(6)
热度(91)

© 噗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